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9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大气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气象楼310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刘琰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刘琰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中心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