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论坛>>正文
研究生论坛
 


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论坛是在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的大力支持下,由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论坛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开讲人包括校内专家、教授、老师以及全体校内研究生。论坛旨在弘扬“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促进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意识,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

研究生论坛每期邀请大气科学学院的老师以及在学术研究上取得突出成果的高年级研究生为我校师生开讲。论坛每月举办2次,累计已有1000多人次师生受益,是我院研究生会每年都积极开展的学术活动。

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论坛作为我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的重要平台,秉承了学校“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大学精神。老师们在论坛上通过介绍自己的科研成果或讲述学科前沿问题,开阔了研究生的视野,拓宽了研究生的思路;高年级研究生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验,为准备进入科研状态的低年级研究生提供了思路,形成了我院研究生求是创新、进取拼搏的学术精神。论坛的举办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与学术素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往期回顾


第01期

第02期

第03期

第04期

第05期

第06期

第07期

第08期

第09期

第10期

第11期

第12期

第13期

第14期

第15期

第16期

第17期

第18期

第19期

第20期

第21期

第22期

第23期

第24期

第25期

第26期

第27期

第28期

第29期

第30期

第31期

第32期

第33期

第34期

第35期 

第36期

第37期

第38期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