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开展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31日,大气科学学院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在气象楼310召开省委第十一次十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老师一起观看了省委全会小课堂视频,直观地了解了全会有关的三份重要文件、五件大事要事和十方面重点工作等内容。接下来,党员代表康平老师带领各位党员全面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三份文件的主要内容,包括省委从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的重要部署,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等等。

会上,张小玲书记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老师要深入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在学习工作中。此外,张小玲还在会上传达和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12月30日召开的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她强调,国家和全省都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和创新发展,各位老师要以此为契机,将省委人才发展战略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以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思考如何将创新融入发展,将自身奋斗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洪流,在推动宏伟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与会的各位党员老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受益匪浅,省委全会内容与我们环境气象团队每位老师的学习工作息息相关,我们应该进一步加强学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和宣传,找准工作结合点、落地生根点,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