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23日下午,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在气象楼310会议室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吴知之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开展情况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做了梳理和概要介绍。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

与会的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际工作,发表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深刻感悟。王式功老师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这一百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相信第二个一百年在党的领导下会更加辉煌;曾胜兰老师发言道: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康平老师表示:如今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我们要珍惜当今的美好生活,在党的领导下共同维护好胜利的果实;袁亮老师表明: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国家做出贡献;高晋徽老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支部书记张小玲谈到党的百年奋斗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一百年光辉历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要内容做了进一步的学习解读,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会议,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敏锐,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每个党员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的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支部和团队内部的学习交流。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踏实干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