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科研处及航空气象学院来访大气科学学院交流座谈
 

3月5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科研处处长程志刚一行来访大气科学学院,就大气科学和应用气象学本科人才培养、省级科普基地建设与发展开展交流座谈。大气科学学院院长张宇主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华维、副院长曾胜兰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张宇介绍了大气科学学院的教学科研及科普基地情况;程志刚介绍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此次来访目的,希望双方能围绕本科人才培养和科普基地建设与发展两个议题开展交流座谈。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气象学院副院长段炼和我校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曾胜兰相互介绍了双方的本科人才培养情况。随后曾胜兰详细介绍了大气科学和应用气象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与会人员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计、教研教改、课程组建设、评教体系、实习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情况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王振斌和我校大气科学学院康平相互介绍了双方的省级科普基地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就省级科普基地的科普场馆和平台建设、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品牌活动打造、构建科普工作合作共享大平台、以及科普基地周期审核评估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

华维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一行来访交流座谈表示感谢,希望以交流座谈为契机,推进双方深入交流学习,促进大气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