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3.25”善爱我心理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3月25日晚上7点,由心语工作室举办的“3.25•善爱我”心理沙龙在6310教室成功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心语工作室指导老师陈玲,学生干部罗才桂、王熙尧、孙成菲、范风范,心语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大气科学学院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心理委员。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主持开场,接着陈玲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点明了本次心理沙龙的主题——“自尊自爱”,并阐述了开展本次心理沙龙的目的及意义,给大家讲述了心理方面有关的问题,鼓励心理委员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多与同学们沟通。

随后,2021年“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获得者袁晓雯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参加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的收获;鼓励大家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尽力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大家一起玩“逆反应”的游戏;参与讨论关于男女生如何自尊自爱的话题;以及“秘密大会串”游戏:同学们将自己的问题匿名写在便签上,主持人从中抽选出问题后,再由同学们就此问题发表自己的想法。整个过程轻松愉悦,气氛良好。

最后,心语工作室为各位心理委员宣布了新一轮“四月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注意事项与要求,希望各班伴着春天的生气,同学们之间增进交流。

此次心理沙龙不仅为各班级心理委员再次定位了工作职责,建立起了学院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桥梁;还向同学们传达了“自尊自爱”的理念,意在倡导大学生关爱自我、善待自我、健康成才,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和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创美丽校园、和谐社会。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