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气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气象科学,传播气象科学知识,弘扬气象科学精神。大气科学学院于3月18日晚在科创中心成功举办气象公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大气科学学院辅导员吴知之、郝亮,学生会负责人代表及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极地风华,观水谙相”,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9名选手入围决赛。

梁蓝元同学带来的海报《预警—拯救》,以夸张的手法生动形象地告知观众面对灾害要做到早预警、早预防。仅仅预测天气状况已经不够了,基于影响的预报应告知公众天气会产生什么影响,对拯救生命和生计至关重要。

李玥同学带来的视频《人类群星闪耀时》,向观众展示了风华绝代的白色国度——极地,以美景警示人们应以实际行动保护人类的美好家园。

宋丹阳同学带来了广告标语《观水致远》,蕴含古意,读来意蕴悠远绵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大赛为学生探究气象科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开拓了眼界,相信大家对气象科普有了更多的创新与思考。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助力气象防灾减灾!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