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稳步推进
 

按照学校教务处发《关于制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方案》的任务安排,大气科学院及时开展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部署,成立了学院培养方案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分工,并及时调研兄弟院校近年培养方案。在学院内开展宣传工作,广泛征集教师的意见,形成了校内调研意见稿。

1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小组讨论,结合前期广泛的调研,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考评机制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初步形成了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

接下来学院将广泛征集学院老师意见、校内外专家意见,以及用人单位意见,进一步完善内容,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