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校70周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10月23日,值此庆祝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七十华诞之际,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刘琰琰,副院长华维、曾胜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理事筹备会于气象楼310顺利召开,会议由刘琰琰主持。会上刘琰琰对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讨论酝酿出《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及《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下午,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大会在川投酒店隆重举行。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致欢迎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气科学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她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向母校再传捷报,为母校再添荣光。

刘琰琰介绍了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章程》及《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之后,曾胜兰为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华维为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刘琰琰为副会长颁发聘书,张宇为会长颁发聘书,张小红为校友会授旗。

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96级校友江成代表理事会发言。他代表校友们向母校七十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对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气科学学院校友会将脚踏实地为校友们办实事,发挥好联系与凝聚广大校友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合作,为母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相信校友会的成立作为大气科学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沟通桥梁、合作共赢平台,将携手学院共促发展、共建未来,为大气科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