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指南>>团委学生会>>正文
研究生会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以学院全体研究生为服务对象,协助学院、学校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及课外活动,促进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经验分享,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成员结构:

主席团:包逸群、米家媛

宣传部:尹黎昊

学术活动部:梁沛乐

机构设置:

研究生会共设立两个部门:学术活动部和宣传部。

学术活动部主要负责研究生论坛、学术讲座等相关学术活动的具体安排,包括活动场地申请,对接学术报告人员,会场考勤、纪律、主持等各方面。同时负责组织策划研究生课外活动,丰富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

宣传部是研究生会的信息枢纽和宣传中心,主要是对学院及研究生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多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其中包括摄影摄像、海报制作以及新闻撰写等。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