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正文
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实验室规章制度
 

1、实验室是本科生进行试验观察和学习的专门场所,不得在实验室内进行与实验无关的其他活动。

2、实验室有专人管理,未经许可,外人不得擅自动用仪器和设备。

3、使用实验室,应提前两天通知管理员,以便作好准备。

4、实验前,学生必须认真预习,明确实验目的,要求弄通实验原理,熟悉实验步骤和方法。

5、实验时,学生必须认真听取老师的指导,严格按操作规程做实验,认真做好记录,写好实验报告。

6、学生在实验中必须服从老师的指导和调度,遵守纪律,保持安静和整洁的环境,严禁不文明行为。

7、实验过程中要爱护仪器、公物,勤俭节约,注意安全,如有仪器损坏要及时报告任课老师,统一安排并及时记载,不得自行调换仪器,违规操作产生损坏则应赔偿。

8、实验完毕,清理和擦拭实验仪器,确保仪器干净,并送交仪器室或指定位置。

9、实验器材和相关药品,严禁带出实验室,违者应严肃处理。

10、按配备标准和要求,及时申购仪器、设备及材料,保证实验正常进行。经批准出借的仪器、设备按出借制度执行。

11、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定期检查漏电保护器、灭火器等安全设备,下班前关闭水、电、煤总开关和门窗。

气象预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3-3-13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