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二级团课第二次团课
 

2022年5月18日晚,大气科学学院第六期二级团校第二次团课在2101教室举行。本次团课由大气科学学院组织部冯雨鑫主持,参与此次团课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付立杰老师、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媒体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团学干部和入团积极分子。

团课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随后,特邀请付立杰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相关内容。他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发,讲述了对广大中国青年的期望,随后从“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民族”、“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和“弘扬中国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三个问题展开团课的学习。最后以“要始终走在拥戴核心、捍卫核心的最前列”思想总结此次团课。

这一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