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陆面过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月6日下午,陆面过程教工党支部在气象楼115会议室组织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张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陈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充分体现在工作中去。

随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指出了“把四川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先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策源地、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集中承载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战略支撑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走出一条服务国家战略全局、支撑四川未来发展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的目标方向,提出了做优做强清洁能源产业的工作任务,我们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到相关科学研究中,努力将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最后,张宇总结指出,陆面过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一是要深学笃研,学深学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模范带头作表率,把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要把学习真正融入到工作业务中去,将学习贯穿于工作实践,做到活学活用,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三是要真抓实干,弘扬传统。要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发扬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锤炼过硬能力素质,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敢拼搏、创新绩,能干事、干成事。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