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月3日晚7点,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204教室召开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第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随后,陈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重大现实意义”、“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等方面,结合丰富案例和大量史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各同志围绕“新时代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分享了个人感悟和心得,加深体会。

最后,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表示出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夯实信仰听党话,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造梦者的坚强决心。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