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陆面过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陆面过程教工党支部在气象楼3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张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通过宣传委员陈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的梳理解读,深刻地认识到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接着,支部党员紧扣活动主题,联系自身岗位及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思想、指导工作、激发斗志,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只有自己的思想认识、政治素养、自身能力提升了,才能看得更远,想得更远,走得更远。此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我们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用历史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当好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更要当好拼搏实干的赶路人,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以及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审视自己的工作,为学科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张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理论创新,用理论指导实践,再从实践中总结、提炼,使理论不断完善和发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作为在高校工作的共产党员,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践中,认真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