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28日晚7:00,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1206教室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宇主持。

会议伊始,刘宇书记带领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的另一个重要确定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随后,刘宇书记围绕党的百年历程中的两个重要决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决议》的时代背景和特点,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两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条件、时代背景、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刘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对《决议》的评价和定位,《决议》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以及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的视频,从五个方面学习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十三个方面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时代变革。

会议中,学生党员表示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精神落实到学习中来。

召开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青年党员必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021年11月28日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