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2021-2022年度二级团校结课仪式
 

2021年12月3日晚7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二级团校结课仪式在1106教室顺利展开,此次团课由学院组织部干事晏茂莲同学主持。参加本次团课的学员有2021级学院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学院团委组织部干部和干事、各班班委、学院各年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总结了本次二级团课的成果: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提升了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了我院学生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大力加强了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学生团干部树立做好团学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然后,同学们在晏茂莲同学的带领下齐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

最后让同学们明确认识了未来应该不骄不躁,自尊自强,志存高远,高举团旗,创新发展,做开拓进取的先锋,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用青年人如火般的热情走向属于自己的青春道路。

此次二级团课完满结束

                                             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