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8日晚7:00,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205教室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开展情况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做了梳理和概要介绍。陈玲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讲解。

陈玲谈到党的百年奋斗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一百年光辉历程。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会议。

大家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以及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