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2208教室进行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知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吴知之阐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吴知之强调,各位党员同学务必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大家通过学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必将进一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