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邀请优秀校友为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大气科学学院 

为庆祝建校70周年,9月26日大气科学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原昆明市气象局局长李文祥先生为新生开展专题讲座,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琰以及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李文祥校友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校史,并结合他本人的工作经历对同学们今后从事气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通过李先生的讲座,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从事气象事业的重要意义,此次讲座,让新生对自己之后所要学习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对自己未来将要从事的工作充满了热情和向往,李局长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民族精神,在大气研究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争取开创新的天地。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琰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认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学习校友们的经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气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从基础抓起,脚踏实地的态度,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为祖国的气象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