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9日晚7:00,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1207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尹欣主持。

会议伊始,尹欣书记带领大气科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随后,支部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和不足,以及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作用发挥情况等等逐一发言,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会议中,学生党员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召开本次党史学习会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青年党员必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觉悟、端正态度、拿出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