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安心备战,一切有我

                          ----------大气科学学院为留校考研学生做好后勤保障

尹欣  大气科学学院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气科学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好务”,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

暑期来临,大气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中有近200人选择留校备战考研。大气科学学院提前考虑到学生的考研复习场所和环境这一痛点、难点,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经过精心谋划准备,将学院实习台实验室和气象楼101预报员培训室提供给同学们作为暑期考研复习固定场所,并且对复习环境卫生维护、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全面准备和安排。

7月12日,大气科学学院在探测楼气象实习台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副书记刘琰琰、辅导员尹欣、毛璐以及全体留校考研复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刘琰琰首先强调留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定,注意各方安全。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计划、规划时间,抓住假期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朝着梦想院校努力。

张小红表示,学院将积极通过制定暑期学生留校安全守则、考研复习室值班制度、安全保障制度等,为同学们安心复习做好有力保障支撑。她表示,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困难都可以随时向辅导员或学院领导反映,只要你们有所呼,我们就有所应。

暑假期间,大气科学学院领导、辅导员等老师们会经常性地深入学生考研复习教室,关心学生们考研复习的学习秩序、环境卫生、健康安全等各种情况,还为学生们准备了解暑饮品及药品,营造良好的考研复习氛围,为全体2018级留校考研复习的学生做好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