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陆面过程教工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教育座谈会
 

7月14日,大气科学学院陆面过程教工党支部在气象楼310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张宇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精神。随后,参会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身边典型和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体会。

undefined

会议最后,张宇指出,重视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特色,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教书育人,课程思政立德树人”,每一位教师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在“教书育人”中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家通过学习要“明白为人之师的道理”、“树立为人师表的诚与信”、“崇尚为人师表的德与行”、“践行好教书育人的职与责”,坚持贯彻落实教育的“四为”方针,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undefined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促进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深化师德师风教育,使广大教师深入了解师德师风规范的要求,明晰师德“红线”和“底线”,提升师德师风素养,更好地履职履责。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