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行党史学习会
  大气科学学院

2021年5月30日晚8:00,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303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玲主持,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学习会中,陈玲分别对抗日战争中党的全面抗战路线、持久抗战方针的制定、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坚持统一战线中的独立自主、巩固抗日根据地和推进抗日民主运动、抗日战争的胜利共六个部分进行细致讲解。通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七七事变、洛川会议、六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中国抗日战争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全体党员深深地被袁隆平精神所感动,学习袁隆平先生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和脚踏实地的追梦精神,同时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传播并实践这些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会,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悟了抗日战争过程中的艰难曲折,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同时体会到了袁隆平先生的伟大精神。本次学习使得党支部更加团结,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决心,增强了身为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的认识。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