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课
 

2021年5月25日晚19:00,大气科学学院第四期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课在1106教室举行。本次团课由大气组织部龙佳慧主持,出席的人员有学院团委书记尹欣、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淳楷、校团委组织部庄浩、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媒体全体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团学干部和入团积极分子。

团课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大气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尹欣老师就开班仪式做了讲话并从请假问题出发,以小见大,向同学们介绍共青团建设要求。她提出了从严治团的思想,清楚地阐述了共青团员应具备的责任,强调了团员与青年身份的区别,规范了作风,严肃了纪律。

此外,特邀请校团委组织部庄浩学长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的相关内容。他阐述了六个坚持,介绍了团的组织制度,指出了团员要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关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文件,让同学们明确团组织的要求与责任。

团课最后,通过播放两个视频,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团的性质和历史。

这一次团课使同学们对于团组织的建设、团学团建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对自己作为共青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的思想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