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信息>>正文
林湉湉、程艳丽、柳艳香三位教授来院作特邀学术报告
尹欣  大气科学学院

10月14日,大气科学学院邀请浙江中医药大学孙庆华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林湉湉研究员、《气象学报》副主编程艳丽博士、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柳艳香研究员来院交流座谈。学院教师王式功教授主持会议,大气环境与健康气象科研团队老师和学生约50余人参加会议。

王式功教授首先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访指导和座谈表示热情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同时对来访专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林湉湉以“双碳目标下的气候变化健康风险及应对”为题,详细介绍了双碳目标下的气候变化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风险的研究成果,并对协同减排促进双碳目标实现进行展望。程艳丽以“《气象学报》简介及浅谈如何提高投稿成功率”为题,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述如何提升科研论文在杂志的发表率。最后,柳艳香做了题为“专业气象服务发展之路”的报告,简述了气象服务行业的现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气象服务在专业气象、交通、旅游、健康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交流现场

在交流环节,来访专家们与在座师生就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详细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并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参加讲座的师生们都表示在讲座中收获很丰富,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