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2022年9月17日下午3点,大气科学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琰琰,院长张宇,副院长曾胜兰,研究生办主任陈玲、研究生辅导员吴知之以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吴知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琰琰谈到了如何规划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她指出,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主动与导师交流,注重自我学习,积极参与学术讨论,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随后,张宇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强调未来的学习需要着重提高英语与编程能力,注重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学习,让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曾胜兰则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安排,她要求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并强调了研究生要立学,立志,以学为本,要时刻保持坚定的、进取的信念,遇到困难,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最后,吴知之围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习生活有关注意事项,评奖评优要求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召开了主题班会。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拉近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加深了新生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的了解。我院将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组织新生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保障事项。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