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线上座谈会
 

2022年9月12日上午10:30,大气科学学院在线召开青年教师线上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2022年新进教师、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宇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张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大气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明年将申报博士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新进博士的加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上,新入职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踊跃发言,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体会、收获和困惑,表达了自身的愿景和希望。

张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及感悟,解答了岗位确定、教学科研工作任务、未来发展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大家珍惜经过自己努力从众多竞聘人员中胜出的经历,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岗位,要以严格的标准、严肃的态度、严谨的行为,在学中做、做中学,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到工作中,及早完成角色转换。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变化,但大家仍要坚持初心、坚守岗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创新务实的方式,提升工作本领、胜任工作角色。

刘琰琰书记表示对新员工的到来倍感高兴,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要严于律己、担当作为、认真履职;要坚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行为世范;要不断学习、探索实践,逐步完善和提升自身素质;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勇毅前行;要扎实工作,不断从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个人能力;要尽快的适应、融入学院大家庭,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胜兰副院长和华维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科研、个人成长等方面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分享。

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新入职教师的关心,增进了大家对学院的全面了解,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有利于新入职教师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