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2022年9月12日上午9:00,大气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琰琰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刘琰琰书记首先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接着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线上教学注意事项、师生疫情防控、迎接新生、就业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组织全院教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开展学习。她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高度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敬畏感,认真落实会议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上,新入职的5位老师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了对学院及个人未来发展的信心。

曾胜兰副院长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含线上授课、新进老师试讲、毕业论文双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专业教育以及专业审核评估工作,新学期研究生的教学管理、高年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撰写、硕士指导导师遴选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宇院长通报了今年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全院老师再接再厉,再寻突破,并就明年的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出部署;同时,张院长就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因疫情原因,虽然新学期全院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但对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依然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两手抓,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