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系列报道】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会和推进会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教育部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精神和内涵,立足实际做好各项工作,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会和推进会。

6月17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探测楼实习台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会,学院在校院领导、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负责本科生教学工作副院长曾胜兰主持会议,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的必要性与意义、评估背景、评估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评估指标体系与流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自评自建总体进度、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等内容,要求大家要克服厌倦心理、畏难情绪、推诿思想,团结一心、主动协作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张宇总结讲话,要求我院教师要严格对标对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有我担当的责任心,认清差距、找准方向,真抓实干,按时完成各项自评建设任务,确保各项评建工作有序、有效落实。

6月26日上午,为了更好地对下阶段评建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布置,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线上会议,全体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曾胜兰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情况

会上,曾胜兰围绕《大气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学院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领导及组织机构、评估范围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评估工作进行分工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最后,张宇组织大家对评估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要求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作,互相支持,携手共进,认真做好每一阶段的工作,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