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和管理学院与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进行交流座谈
  大气科学学院

5月27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与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生态环保集团”)在四川发展大厦20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大气科学学院院长张宇教授、党委副书记刘琰琰副教授及相关的科研团队;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教授、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副院长孙艳玲教授;四川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娟、党委副书记王小元、总工程师杜宜波、副总经理洪浩、发展环境研究院董事长张爱民等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业务协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张宇和宋雪茜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宇介绍了大气科学学院的概况及代表性成果。他表示,大学科学学院研究力量雄厚,承担了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学院愿与生态环保集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在共建创新平台、污染天气成因与治理、高原环境监测等方面深化合作。宋雪茜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说,管理学院将自身学科优势与四川生态环保集团各业务领域相结合,在公司治理、服务“双碳”目标、环境绩效考评等多领域探索进一步的合作路径,共促绿色发展。

四川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娟对与会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板块。四川生态环保集团是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深化落实《四川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要求和建设“美丽四川”总体部署,经四川省委省政府同意、四川省国资委批准设立的省级环保平台。许娟表示,生态集团和大气学院及管理学院的合作基础扎实、双方将开展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她分别从公司治理、基于“双碳”背景下的大气治理、环境治理和管理科学的交叉学科应用以及企业与学校双向人才交流机制四个方面提出了双方的战略合作计划。

与会双方一致表示,将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生态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对接合作领域与模式与大气学院和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