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2022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5月11日,由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2年考研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有2019级辅导员郝亮、毛璐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18级学生代表刘雨润、魏昊旸、刘微、宋荣津、罗恩旺、杨璐瑶、王秋帆、张翔为同学们带来了他们宝贵的考研经验分享。从查看考试大纲到明确考研复习安排,他们根据目标院校详细阐述不同学校的备考方法、推荐书籍及学习网站,并建议同学们夯实基础,及时回顾学习内容,有计划、有效率地备考复习。最后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考研是一段艰辛的跋涉,也将会是一段难忘而美好的人生经历。星光不负赶路人,祝愿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