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之星总评晚会圆满落幕
 

“凝气象精神,聚成信力量”,大气科学学院大气之星总评晚会于4月28日晚在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刘琰琰以及教师、学生代表。

晚会在热舞《Tomboy》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风采班级的评选,来自大气212、211、217、218班的同学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气象山河》再现登山队勇登珠峰的壮举,《觉醒》中一群以青春洒热血的青年们奋起反抗旧社会,一曲《成都》让人不觉漫步街头小巷,《风雨同舟》展现了洪灾中军民一心攻克难关的故事。

(舞蹈《Tomboy》)

(节目表演)

在风采之星评选中,歌曲串烧,杯子舞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相声表演《互联网》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卓越之星张梓桓、金蕾带来了精彩的个人展示,科创之星邹瑷鲡分享了她的科创故事,学习之星许一洲传递了他的学习精神。

(相声表演《互联网》)

(卓越之星—张梓桓)                  (卓越之星—金蕾)

(科创之星—邹瑷鲡)                (学习之星—许一洲)

教师代表为风采班级、风采之星、学习之星、科创之星、卓越之星的获奖同学、班级颁奖。

(风采班级)

(风采之星)                   (科创之星)

(学习之星)                  (卓越之星)

张宇院长总结致辞。他讲到,大气之星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我们成信学子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对祖国、对社会、对行业、对家乡的深情厚谊,希望同学们都能做自己的大气之星,在大学生活中熠熠生辉!

大气之星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一直致力于弘扬青春正能量,始终激励着学生追逐青春梦想,发挥榜样力量。凝气象精神,谱时代新篇,我们一直在行动!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