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激情飞扬,羽动青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2022年3月19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学校羽毛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七分。

随着第一声口哨的响起,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单打比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进攻防守都不落下,完美的展现了当代研究生们的青春活力与积极拼搏的态度。

随后进行的是双打和混双比赛。各组选手全神贯注,配合默契,努力地为本组争下每一分,紧张激烈的氛围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在同学们的激情欢呼中,一记绝杀球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同学们都发挥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学们也通过比赛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大家收获满满。本次赛事的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大气科学学院今后继续致力于举办更多更丰富的课余文体活动,努力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