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大气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气象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黄佳、姜宇忠、吴昊东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处级干部、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张小红同志首先向督导组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情况。接着,张小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后,张小红同志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对照检查的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并进行原因分析,也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都能从思想和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指出问题直截了当,同时,相互之间也提建议,帮助改进和提高。

黄佳在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前期准备充分且扎实、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承担责任,查摆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很具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她要求学院党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二是领导班子之间要经常性地开展谈话,将批评融入工作,达到批评是为改进工作的目的;三是强调深入师生是党政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要进一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和师生的交流。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小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认真落实督导组点评意见和整改要求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对照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连同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收集的意见建议,一并抓好整改落实;也将持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推进学院事业前进的信心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高起点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高站位推进博士点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