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余敏明带队到大气科学学院调研
 

2月28日,学校校长余敏明带队到大气科学学院调研,副校长朱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人事处处长杜国宏、教务处处长方睿、研究生处处长陈权亮、科技处副处长汤志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黎陪同前往,大气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宇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情况,近两年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近期围绕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进展。

各职能处负责人就学院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科研和局校合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等提出了工作指导建议。

朱明分析了大气学科和专业建设的现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级平台申报、“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大气科学学院要以人才为引领、团队为基石,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争取在领军人物的引进和国家级平台申报上面有所突破。

余敏明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和朱明及各职能处的工作指导后指出,大气科学学院作为博士点申报的重点学科,应该主动承担起学校发展和建设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大气科学学院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有更高的立意和更大的格局;要切实发挥科研团队的作用,整合资源、凝聚人心;要进一步加强对内、对外的合作交流,做好资源共享、事业共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带动学院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强调,大气科学学院要充分发挥传统学科优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挥学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下大力气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余敏明校长讲话

朱明副校长讲话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