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顺利举办“天趣预报”活动
 

2月25日,为引起大气科学学院学生对“3·23世界气象日”的重视,“天趣预报”活动于1203举办。本次活动由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主办,大气科学学院外联部和体育部协办。

大气科学217班林静薇就“什么是下击暴流”、“下击暴流的成因”以及“下击暴流的威力”向同学们介绍。大气科学217班黎宗明讲述了中国、意大利和美国对“奇特天气——血雨的成因”的不同看法。

大气科学215班杨静从沙尘暴的来源、成因、影响以及防范四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地区的沙尘暴现象。大气科学219班于瑷琪对“厄尔尼诺和拉尼娜”的成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大气科学201班吉露勇为同学们科普了龙卷风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方法。

“天趣预报”活动是大气科学学院“3·23世界气象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学习日常天气及极端天气的现象和成因,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关注天气预报和世界气象日。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