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组研讨会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1月12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115召开大气科学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组研讨会,系主任康平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各课程组组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康平对现阶段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已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比旧版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本轮修改的主要内容。指出前期人才培养方案在我院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改革和引领作用,但经过教学运行实践,人才培养方案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着力进行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势在必行。

王式功教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初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人才培养要对接中国气象局“十四五”规划,紧扣国家发展的需求方向,跟上业务发展的需求,找准学院定位,尽量多开新课,引领新业态。各课程组组长就培养方案初稿中的具体学分、学时、学生培养目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下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小组将根据老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聚焦“十四五”规划和行业发展需求,在课程大纲制定中进一步融入思政育人。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