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为营造好学、乐学、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维护考试的严肃和公正,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大气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并召开主题班会,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界定及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大气科学学院全体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以实际行动切实筑牢学生思想防线,强化自律意识。

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担当责任,以身作则,积极开展学业帮扶,充分发挥朋辈引领和影响辐射作用。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树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考前氛围、风清气正的考场环境,更好促进学风、考风建设需要全体大气学子的共同努力!最后,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