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世界大气科学讲座——欧洲及中国大气科学
 

为使同学们对欧洲及国内大气科学有进一步的了解,12月10日晚,大气科学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世界大气科学讲座——欧洲及中国大气科学,此次讲座由葛非、陈樟主讲,大气科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玲、毛璐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葛非对德国大气科学的相关情况展开讲解。他从德国的基本情况、有关大气科学的高校、如何申请德国高校及在德国生活与学习的感受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为有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出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多看看世界。

陈樟介绍了中国大气科学的相关情况。她向同学们列举了国内开设大气科学专业硕士点的院校及研究所,详细介绍了各个院校、研究所的招生数量、师资、平台、科研水平等,深度剖析了对于考研的选择、学校的选择、后续研究方向、如何准备考试等问题。她讲到,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的四年努力丰富自己的履历,不负时光不负己!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国内外的大气科学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规划学业,明确目标,提升自我,为祖国大气科学事业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