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校70周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10月29日晚,为营造喜庆热烈的校庆气氛,展现大学生风采,学校70周年校庆朗诵比赛“七秩风华,征程如歌”的决赛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学校校庆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处主办,大气科学学院承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大气科学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参赛者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念在致辞中谈到,本次朗诵比赛是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建党10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学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祝愿参赛同学用最美好的辞藻、最悦耳的声音、最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党的赞美、对理想的憧憬、对母校的祝福,展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比赛开始后,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信心满满,表现出色。其中,由大气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承气象风霜雨雪,续成信披荆斩棘》以新颖的表现形式让评委及同学们眼前一亮。

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周晶晶对选手们的朗诵做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朗诵水平表达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评委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七十年弦歌不缀,七十载薪火相传。相信通过此次比赛,热爱母校的铿锵音韵将在成信大上空不断回响,忠于党的千古风韵也将在同学们的心中永存。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