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
 

10月29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于1101教室顺利举办。此次培训会由大气科学学院心语工作室主办,心理辅导老师陈玲主讲,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及寝室长。

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为“认识自我,关爱生命”。心语工作室学生代表阐明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从心理学角度讲解如何认识自我,关爱生命,以热情饱满的生活态度拥抱世界。

陈玲对心理委员进行基础知识及工作技能培训,培训从心理健康与大学生、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与识别、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危机干预工作技巧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介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及班委,能够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师生携手共同关爱学生心理健康。

本次培训会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此次培训会不仅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还丰富了对心理委员的认知,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大家的心理困惑,架起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希望各班将心理健康工作落实到位,营造一个乐观向上、融洽温暖的班级氛围!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