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校70周年】大气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
 

10月23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隆重举办校友座谈会,全国各地的校友相约母校,庆祝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华诞,共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经历,共话学校发展。学校副校长何建新、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院长张宇等全体院领导、部分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与近百名历届校友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大气科学学院院长张宇主持。

张宇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他围绕着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内容、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任重道远,目前正在为大气科学博士点的建设而奋斗,希望校友们在座谈会上踊跃交流,真情沟通,集思广益,与母校携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共同谱写美好的未来篇章。

紧接着,副校长何建新表达了对大气科学学院的发展的认可,他表示大气科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理应走在学校的最前列,他感谢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为建设美丽新中国而奋斗,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校友们了解、支持、共建母校发展,学校也会一如既往支持校友的发展,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并向全体校友发出邀请,常回家看看。

最后,校友们各自畅所欲言,追忆校园趣事,交流个人发展现状。校友们纷纷感叹,时光荏苒,青春最是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总是浮现在眼前,非常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同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愿意进一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


相聚时短,情意绵长。本次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母校70华诞增添了浓浓的喜庆与欢乐,搭建校友与母校紧密联系的平台与桥梁,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学院也得到了校友们的支持和建议,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大气科学学院将会不断前行、蓬勃发展,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