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5月30日晚,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112教室顺利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负责人吴雯、辛治轩、刘健、林欢、李淳楷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例会开始,吴雯首先对本学年各部门为顺利完成各项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加换届评选,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展风采。

而后,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在2020-2021年的工作中表现优异以及在2021年3·23世界气象日系列活动中贡献突出的同学们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同学们之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展望。希望同学们为未来积蓄力量,为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