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气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向大众普及气象知识,宣传气象文化,让气象学子们能够深入了解气象,大气科学学院举办的气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决赛于3月19日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大气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尹欣以及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负责人代表。

C7C50

本次比赛以“海之声”为主题。共征集作品上百余例,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意思想,踊跃出许多优秀的作品。在此次决赛中展示了三则气象公益广告。

梁蓝元同学带来了作品《海天一色》,仿佛王勃在《滕王阁序》中描绘出的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之景。

黎炎灵同学带来了作品《涣变》,展示了人类活动所带来的海洋污染。

王俞轲同学带来了作品《海洋塑群》,让同学们感受真实的大海。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本次大赛中,梁蓝元获得一等奖,黎炎灵、张籍文获得二等奖,王俞轲、牛怡暄、邓传霖获得三等奖。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孕育了万千生物,也影响着生物赖以生存的天气与气候。通过此次大赛,希望同学们携起手来,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守护海洋,守护蔚蓝的海岸线,守护这颗蓝色的星球。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