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3.23气象科普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3月23日第61个世界气象日,大气科学学院师生带领石笋街小学四年级同学们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科普基地开启了一场欢乐愉快的科普之旅。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党委副书记刘琰琰参加此次活动。

石笋街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国家综合气象观测专项试验外场,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了一些常用的气象观测仪器,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大气科学的魅力。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大气探测博物馆,在馆内,同学们观看了国内外大气探测的发展历史,同时,讲解员讲解的气象科学和防灾减灾知识,更加展示出了先辈的智慧。

在教室内,大气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宇为小朋友们生动地讲授了关于碳中和的科普内容,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气象科普开放日活动的举行,让外界进一步了解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风采,拓宽了科学视野,并感受到大气科学独特的魅力。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