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新媒体中心>>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培训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22日晚,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培训在气象楼310成功举行。大气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红,18级辅导员尹欣以及新媒体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张小红发言,她强调学生之间不要以职务相称,指出职务只是代表职责大,而非“官”大。她鼓励全体新媒体成员放开手去做自己的工作,但是同时必须注意网络安全问题。

接着,尹欣发言,她详细地说明新媒体中心各部门的分工,列举我院新媒体中心辉煌的成就,令全体新媒体成员引以为豪。随后,她还督促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及学校的官网进行实时更新,守好三大网络宣传阵地,时刻关注高校网络舆情。除此之外,她还表明全体新媒体成员在谨言慎行的同时,更应提升自我的积极主动性。

最后,张小红再次强调网络安全问题,并且具体地指出在摄影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给出相应的详细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新媒体成员都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我们坚信,新媒体必将在自我完善的道路上,发挥越来越大的积极作用,传递越来越多的正能量!

                                                                                                                      

                                                                                                            文字编辑:刘艺华

                                                                                                            图片来源:李冠龙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