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光荣榜>>正文
十佳团支部书记——蓝浩宸——2016级大气科学本科专业
 

“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大家好,我是大气科学学院大气166团支部的蓝浩宸,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十佳团支书”的竞选。

自入校以来,我一直担任团支书一职,并在院学生会宣工部任副部长。

接下来请允许我从以下四个方面介绍我在支部内所开展的工作及成果。

大气166团支部由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36位成员组成。

在思想建设方面,我秉持着“以思想教育为核心,团委工作为重点,入党教育为方针”的原则,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内容,定期组织开展团干交流会,入党教育培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并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我和班团委的积极引导下,现我支部已发展了3名预备党员,11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团支部思想建设的不断加深。

此外,为帮助大家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通过开展“与信仰对话,重温入团誓词”等团主题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爱党之情;

在学习中,为了督促全班同学共同进步,我牵头建立“学习互助小组”,“先进带后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在全年级突飞猛进,从第七名升至第二名,/各项成绩均位居年级前列。

“成于大气,信达天下”不仅是我们的校训,也是我们为人处事的标准,做成信人,为诚信事,为此我通过主题团会等形式对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支部成员在所有考试中无一人违规,作风端正优良;

对于“友善”,我给出的诠释是团结互助。对于在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我们建立了“生活帮扶小组”,为其提供相应的帮助。此外,我们积极参与院校集体活动,在一次次游戏与排练中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了一个友爱的班级氛围。

在我的带领下,我们支部连续两年获得了“活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在学习上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表彰,/并多次于各项集体赛事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的前提下,我积极参与党团思想教育,奋力在学生会和团体赛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我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等荣誉称号。我虽不够聪慧,但我相信“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我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踏波逐浪,御风而行,只为不断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我是大气166蓝浩宸,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