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光荣榜>>正文
十佳青年——于人杰——2016级大气科学本科专业
 

集百家之长于己身者,呼为人杰。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大气科学学院的于人杰,现任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大气162班班长和大气182班班导生,并在去年6月正式成为预备党员。今天我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我自己。

我知道,努力学习是作为学生最基本的要求,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截止目前,我最高学分绩点4.14,综合排名年级第5,近两学期18门科目中,15门科目高于90分,连续四学期排名班级第一。先后获得二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

保持较好成绩同时,我不断探索创新,发明的多功能笔获评国家实用型专利。我还学习做专业科研项目,以第三作者身份发表中国科技两篇核心期刊论文,并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一项,成为学院本科生中的佼佼者。

我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两次获得全国人口健康“共享杯”竞赛优秀奖。已经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三级、并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对于学生工作,我始终秉承“境由心造,事在人为”的态度,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在大气科学学院团委任职期间,我组织参与编写多项申报材料,学院连续两年被评为“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部门也先后两年获得了“优秀部门”“优秀组织部”等荣誉称号。上学期组织编写科普基地申报材料,学校被评为全国气象科普先进集体和成都市科普先进基地。大二时我开创的基层评优制度提高了学院经济大一团组织生活申优率,在我的带领下,我所在的班级也获得了诸多荣誉。并且我随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学习问题和生活问题。希望大家共同进步,百花齐放。这一系列的成绩也是对我工作能力和辛勤付出的肯定,我也因此获得了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道路千万条,实践得真知,作为一个新时代下的青年,更需要全面的发展,我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活动,在成都市科技活动周科普服务中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我文体素质较好,通过全国音乐等级考试二胡,钢琴十级。并且曾在校运会中获得荣誉。

一项项荣誉代表的是过去奋斗的时光,未来还在继续。我定秉大气之志,做大气之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集百家之长于己身者,呼为人杰,我是大气于人杰!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