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光荣榜>>正文
十佳青年——李钰岚——2016级大气科学本科专业
 

我是来自于大气科学学院的李钰岚。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青春榜样的舞台上讲述我的大学生活。

我将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展开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坚定信念,立志做社会主义的践行者。积极参加学校团校培训,第一个连续两年被评为 “优秀学员”, 第一个且唯一一个代表我校参加“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我共参加四十余场专题讲座,历时400多个学时,参访交流有关国情省情等主题22次、省情调研4次,被中国共青团网,四川日报等7家媒体报导,此外,我将自己在省青马所学所思在学校广泛传播,开展三次专题分享会,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在学习上,我博学笃志,2017年9月,我从一名工科女转为一名理科女,立志做专业学习的奋进者.综合成绩达102.79,始终保持着年级前十,最高绩点达到4.43, 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级“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称号,一次性通过各种等级考试;积极参与各种创新创业项目并获得“创青春三等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胜奖,认证杯数学建模全国二等奖”,“五一数学建模省二等奖”、 参与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与团队设计的新型高空擦玻璃机器人专利正在受理。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深知知行合一的重要性,我全面发展,立志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我负责了一项四川省城中村改造实践课题,完成了三元乡脱贫攻坚实践活动。同时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参加了气象防灾减灾中国行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课后我设计问卷,访谈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并作出调研报告被吕梁市政府采用,被当地电视台,报纸报道,荣获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等奖”、一等奖等。我还参与全国双创周等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00小时。

一个人的优秀并不是真正的优秀,还要将自己融入到集体,然后让集体优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不忘初心,做学生工作的服务者.现担任校团委办公室学生主任,搭建起校级组织与团委的沟通桥梁,完成梳理修订团学活动制度50余项,获得院级校级连续两年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一张张奖状,记录着我的成长,我始终相信,凡有所学,皆成品格,我希望自己继续做一个努力的人,懂得感恩,懂得付出,充满正能量,能够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厚学笃志,厚积薄发,我是大气科学学院李钰岚,感谢您的聆听。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